7.jpg
這是施工前,一直奢望有木質的地板很久了,但想到要施工可能帶來的困擾及費用就又常常會縮回去這奢望,偶然間把這個"想要"跟慢慢先生提起,他提供了歐巴地板 這名詞給我。只說網路上好像有在賣一種"塑膠"的像木質的地板耶,只是不知道好不好用,聽到"塑膠"二字心都冷了,木質木質木質!OK!(是木質不是塑膠!)
沒有交集的情況下。小姐我只好自己上網查,但似乎真的木質真的是施工費用都令人困擾,索性查了一下歐巴地板!喔!好像不錯捏!看起來有質感耶!(但心中還是卡死著…塑膠二字@@)
後來去參觀實際有鋪過的店面看!一看就愛上立馬訂了!
1.jpg
是的!他是塑膠,但多項優點…讓我接受了這個在意的點
V簡單上手  V施工方便(很好切唷)  V無毒無甲酫  V隨時帶著走(不是貼死固定的免膠免釘)  V防水抗潮   V可降低重物撞擊帶來的噪音
9.jpg
是的,施工只需要一隻美工刀,一塊切割墊,畫幾刀,折開就可以。就算是女孩也可以自己動手DIY
3.jpg
就跟拼地板一樣。你想怎麼併其實都可以。慢慢先生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完成了一片大客廳
2.jpg
把客廳鋪一整個區域

4.jpg
近拍,是否非常像木質?它的表面是有仿木紋的設計。摸起來是有高底的(紋路不會太深),總之他就是仿的很像。
5.jpg
整個讓人覺得客廳都溫暖了起來,重點是踩起來也不會有真的木板的一些聲音。東西玩具掉下去還真的不會很吵
6.jpg
實際上的質感沒有讓人覺得他是塑膠,好吧!雖然他實際上是塑膠但這樣的質感完全把卡在我心中的那個結給…解開了。
8.jpg
非常適合家中有嬰幼兒的(一來安全無毒 他想在地上怎麼滾都可以,也不會讓孩子冬天貼在冰冷的地板上)
二來對於熱愛敲敲敲,跑跳的年紀。也許樓下的鄰居會減少一點困擾吧XD
有不少人裝過也分享過,有興趣的其實可以到官網去查詢。
歐巴地板官網:https://www.dhshop.tw/product/1
心急小姐覺得最貼心的是,他們會在您下單後,先寄一箱來跟你確認是否是你要的花色(畢竟有時怕客人收到與電腦上看的有差距),我覺得這一點非常的貼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草食人妻實驗室 的頭像
    草食人妻實驗室

    草食人妻實驗室|超人媽媽的日常

    草食人妻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